惠民城关派出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2016-05-16 11: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延岗 杜大伟

惠民城关派出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两学一做”活动学习中

惠民城关派出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大众网滨州5月16日讯记者 邱延岗 通讯员 杜大伟)近日,为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有效开展,惠民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组织各负责人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活动中,教导员俎健带领大家在庄严的党旗下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宣誓完毕后,所长孙曙光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央"八项规定"、《公安机关人民警察纪律条令》等党规党纪和条令,要求各负责人员一定要廉洁奉公,秉公执法,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做一名合格的警察。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增强了各党员干部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认识,为更好的开展公安工作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