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

2016-05-12 17:23:00 来源: 中国·滨州 作者:

  2016年4月29日,市司法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议精神,对市司法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普法办主任郑洪河同志主持,会上,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董书儒主任宣布了市司法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局长、党组书记贾恒武同志做了重要讲话。

  贾恒武局长指出,党中央部署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司法行政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贾恒武局长要求,要充分认识市司法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市司法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真正把开展市司法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全局中心工作和市司法局切实加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

  会议要求,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迅速传达学习市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和贾局长重要讲话精神,确保认识到位;加强对市司法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确保落实到位;坚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司法行政业务工作的统筹兼顾,确保结合到位。

  参加市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的是局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会上,全体党员还重温了入党誓词。

初审编辑:陈宏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