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举行“五一”劳模表彰大会 105人获劳模称号

2017-04-27 18: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滨州举行“五一”劳模表彰大会 105人获劳模称号

滨州市举行庆“五一”劳模表彰大会

滨州举行“五一”劳模表彰大会 105人获劳模称号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滨州举行“五一”劳模表彰大会 105人获劳模称号

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作重要讲话

滨州举行“五一”劳模表彰大会 105人获劳模称号

劳模代表上台领奖

  大众网滨州4月27日讯记者 王亚明)27日下午,滨州市举行庆“五一”劳动模范表彰大会,表彰了张富勇等105名“滨州市劳动模范”,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出席表彰大会并作重要讲话,滨州市政协主席张兆宏,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王文禄出席会议,会议由滨州市委副书记张凯主持。

  表彰大会上,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王立勇宣读了《滨州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滨州市劳动模范的决定》,劳模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出席表彰大会的领导为劳模代表颁了奖。

  崔洪刚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并向全市广大职工和全体劳动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崔洪刚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劳动者要以劳模为标杆,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积极作为,共同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要充分发挥劳动模范的榜样力量和导向作用,深入宣传学习典型事迹,推动全社会形成尊重劳模、爱护劳模、关心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广大劳动模范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使劳模精神、劳动精神成为引领社会风尚的重要动力源泉。

  崔洪刚强调,广大劳动者要以主人翁姿态,进一步发扬讲大局、顾全局的优良传统,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乐于奉献的生动实践中成就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人生的光辉业绩。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引导广大劳动者正确认识改革发展中的利益问题,正确处理个人利益和集体利益、局部利益和全局利益、眼前利益和长远利益的关系,依法表达合理诉求,自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崔洪刚指出,各级工会组织作为党委、政府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突出主责主业,把握“为职工群众维权、为改革发展添力”的工作定位,努力维护广大职工群众的合法权益。各级党委、政府要赋予工会更多的资源和手段,及时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重大问题,为工会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崔洪刚要求,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先进典型的光荣事迹和崇高精神,不断激发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努力让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在全社会蔚然成风。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加快科学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的重大任务和光荣使命,充分发挥劳动模范和先进典型的示范导向作用,把全社会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改革发展的具体实践中来,众志成城,群策群力,为共同创造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