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宝勇:踏实工作善于学习 准时完成营养餐配送任务

2017-06-19 16: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苏建军

  

  搬运营养餐

  

  员工细心准备营养餐

  

  张宝勇荣获“劳动模范”称号

  

  张宝勇准备配送营养餐

  大众网滨州6月19日讯记者 苏建军)张宝勇,男,汉族,38岁,2003年毕业于博兴县职业中专,自2008年就职于山东花园食品公司,先后从事鱼油车间及食用油车间员工,2014年至今担任无棣县政府民生工程-学生营养餐配工程送餐员。自参加工作以来他始终坚守着对工作脚踏实地;对社会真诚奉献;对同事努力团结的信念,让张宝勇为公司安全稳定和谐发展贡献他的满腔热情。

  踏实工作任劳任怨

  在实际工作中,由于营养餐配送是关键,配送员比较忙,而且责任重大。“所有工作日我们都会将7000多份营养餐在3个小时内准时送到学生手里。”张宝勇说道。为能保证高效,安全,圆满的完成营养餐配送任务。同时,张宝勇讲究工作方法,学以致用,充分发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把全心全意投入营养餐配送工作中。多年来,张宝勇以宽以待人,谦和忍让,责任不推,困难不让的精神为公司其他同事树立了榜样,在公司同事共同努力下,张宝勇和他地营养餐配送组多次获得公司先进班组称号。

  善于学习提高素质

  由于营养餐配送车辆使用频率高,经常会出现一些毛病。为保证安全、及时送餐。张宝勇从自己的工作经验中总结出很多经验,然后结合《配餐车辆操作规程》制定详细检查计划并严格遵照实行,由于检查到位,避免很多送餐事故的发生。张宝勇自从事营养餐配送工作以来,在工作上始终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无论在什么地方,在哪个岗位,都非常注重学习,注重从书本上和实践中汲取知识营养,并把掌握到的业务知识灵活地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并且通过学习,使本人的驾驶技能、营养餐配送及应急处理能力都有很大的提高。

  立足本职安全第一

  为保证营养餐配送的安全运行,张宝勇每天上班后都认真检查配送车,及时发现问题,把事故隐患扑灭在苗头中。从刚参加工作时的一个新人到现在的拥有丰富经验的“老师傅”转变,张宝勇给新来的员工起到带头作用,避免犯错误,他带头遵守并严格遵守操作规程,让大家都有很强的责任心和集体荣誉感。为营养餐配送组的安全配送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从事天营养餐配送以来从未发生过交通、配送等相关安全事故。”张宝勇骄傲地说道。

  模范带头严以律己

  “与他相处时,你总会有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许多公司同事说道。平时无论谁家里有事,只要一个电话,无论多忙,张宝勇都会尽可能地给予照顾。他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是“谁家里没有个大小急事,大家要相互理解。你们家里有事就放心去办吧。”同样是上班,张宝勇患病没有耽误过工作,孩子发烧没有分心影响到工作,他从未因家里的事请过一天假。作为一位老员工,时刻以高标准、严要求来约束自己提高自己,并时刻关心爱护每一位同事。

  工作没有终点,只有始点;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张宝勇始终一如既往用高标准要求自己,扎扎实实,努力做好一名优秀的送餐员,为公司安全稳定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满腔热情。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