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获得者张继红

2015-05-05 16:04: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张继红同志,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获得者,愉悦家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缝制打样车间主任。从事服装、床品生产工作20余年,多年来,她对工作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由于出色的工作表现,逐步从一线工人到服装打板员、班长、科长、车间主任到现在公司高层领导。

  张继红同志,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获得者,愉悦家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缝制打样车间主任。从事服装、床品生产工作20余年,多年来,她对工作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由于出色的工作表现,逐步从一线工人到服装打板员、班长、科长、车间主任到现在公司高层领导。

  张继红锐意创新,致力于改变传统的管理模式,提高生产效率,改善工人的工资和工作环境,节能降耗,为创建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企业作出了积极的探索。

  近年来,她将车间如何用最短的时间创造最大效益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抓,在确保交期,提高质量,赢得客户,最大限度的缩短工人工作方面做出了不懈的努力。

  加强基层管理 促进企业发展

  为将基层管理队伍训练成一批德才兼备,技术过硬的高素质人才,树立管理队伍在群众中的良好威信,她带领广大基层管理人员通过外出参观学习,内部培训等方式对其进行培训,提高基层管理队伍的自身素质。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她的领导下,缝制车间逐渐形成了“管理队伍齐心,职工队伍团结”的良好局面。“比、学、赶、帮、超”气氛浓厚,钻研业务蔚然成风。

  减轻员工劳动强度,实现安全生产。

  为确保安全生产,维护员工的切身利益,张继红始终将安全放在工作的首位。为了给员工创造一个宽松、洁净、安全的环境,她制定了严格的《安全操作规程》、《现场管理办法》、《安全隐患排除预案》,使员工自觉遵守安全操作规程,提高安全意识,避免违章操作,同时,责成有关负责人每天对一些特殊设备的操作规程进行监督,认真检查安全隐患,对灭火器、消防栓、应急灯随时检查,避免事故的发生。为确保员工工作时间精力旺盛,她建议公司为缝制车间安装背景音乐,使员工每时每刻沐浴在音乐的海洋里……

  超前谋划,谋求更大发展

  品牌创新是愉悦家纺近年来实施的“第二次创业”工程。“愉悦”品牌的健康发展离不开设计人员的创意,更离不开缝制车间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作为缝制车间的总指挥,张继红同志深知,缝制车间的发展与进步关切着“愉悦”品牌的发展战略。愉悦品牌的发展不仅在于提质增效上,更在于如何使产品满足市场多样化的需求。

  相信张继红同志在愉悦家品牌建设过程中,道路越走越宽广。用她聪明和智慧的汗水为当地的家纺事业增添新的色彩;我们期盼着,在不远的将来愉悦家纺的品牌之花,在她的精心栽培下一定会流光溢彩,香飘四海。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吕芳缘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