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事迹——滨州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 齐林海

2015-05-05 15:58: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齐林海,男,汉族,1981年10月出生,200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2006年4月到我中心工作,主要从事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齐林海,男,汉族,1981年10月出生,2009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2006年4月到我中心工作,主要从事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一、重视学习,政治理论素质较高

  齐林海同志始终把学习放在重要位置,认真学习政治理论,刻苦专研业务知识,在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在学习中,该同志能够做到认真刻苦、积极主动,在深刻领会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的基础上,注重丰富业务知识结构,努力把学习的内容贯彻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并能够虚心向有经验的同志学习,多动脑、勤动笔,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齐林海同志关心时事,在思想上、政治上和行动上能时刻同党中央保持一致,认真领会党和国家各项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积极参加创先争优活动,政治理论素质较高,被推选为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三党小组组长、局团委组织委员。

  二、高效保质做好承办工作

  一是认真做好日常鉴定工作。日常鉴定工作是一项繁杂、琐碎、细致的工作。因其工作质量如何直接影响到领导决策,因此既要有思想性,更要有指导性。为完成好此项工作,齐林海同志经常加班加点,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高综合素质,拓宽知识面,提高理论水平和文字功底,严格要求自己按照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埋头苦干的拼搏精神完成各项工作。

  二是积极开展信息化建设工作。为加强中心信息化建设,齐林海同志作为此项工作的具体组织实施者,积极落实领导的工作要求,及时与有关单位及兄弟地市沟通,于2009年1月1日正式启用职业技能鉴定在线考务平台系统。并按照上级要求,所有职业技能鉴定考务工作和考生信息,全部采用在线考务平台管理,更加及时、精确的为广大考生服务,使整个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全部实现信息化。信息化建设工作既具创新性,又有琐碎、繁杂的特点,工作中必须用创新的思维去解决一个个细小的问题,作为一名党员,他勇于担当,敢于挑战,集中精力,逐个攻破,力争通过自己的努力将全市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三是精心组织职业技能大赛工作。职业技能大赛是通过“以赛促练,以练促培,提升技能”的方式选拔出技术精湛、技艺超群的优秀人才的重要途径。作为大赛的主要组织方,齐林海同志是主要实施者,选手资格的审核、大赛场地的选定及裁判人员的聘请,他都仔细、认真的起草、汇报、落实,没有一处因粗心大意而引起的纰漏。所有赛程彰显了公正、公平、公开、严谨,受到了参赛院校和选手们的一致认可。

  齐林海同志对待工作热情有干劲,工作讲原则,做事讲方法,为人谦虚谨慎、作风扎实、甘于奉献,深受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是一位经得起考验的优秀共产党员。

初审编辑:马鑫
责任编辑:吕芳缘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