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移动开展“青年文明号”助千家帮扶结对活动

2018-06-22 08: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于磊

  

  滨州移动开展“青年文明号”助千家帮扶结对活动

  大众网滨州6月22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于磊)6月20日,滨城区移动公司“青年文明号”号长孙洁与黄河五路营业厅经理宗坤在市中街道办事处扶贫办副主任于萍的陪同下来到了市中街道纸坊居委会建档立卡贫困户于某家,为他送去了油、米、面等生活必需品。

  在老人家中,于萍详细介绍了老人的基本情况。老人今年62岁,智力残疾3级,父母去世后一直跟随弟弟生活,其弟弟家里尚有两个还在求学的孩子。去年冬天,老人弟弟突发疾病,入院治疗花光了家里的积蓄,家庭一时陷入困难的境地。听完于萍主任的介绍后,孙洁表示,今后滨城区移动公司青年文明号的年轻员工们将定期探访老人家庭,为他们提供志愿服务,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听到孙洁的话,老人的家人拉着孙洁的手,动情的流下了眼泪。

  记者了解到,滨城区移动青年文明号自2003年至今连续多年被评为省级青年文明号,滨州移动公司始终坚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文明号服务精神,积极投身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孙洁表示,今后将继续擦亮文明品牌,充分展现青年文明号的青春风采,实现滨州移动青年文明号服务经济、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承诺。

  滨州移动将持续开展“青年文明号助千家”结对帮扶脱贫活动,充分激发青年文明号集体和移动广大青年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文明号服务精神,用实际行动奉献企业爱心,给予贫困家庭生活上的救助,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