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移动公司再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2018-02-27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于磊

  大众网滨州2月27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于磊)近日,省文明委下发了《关于命名表彰2017年度省级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社区的决定》,滨州移动公司通过复查,再次被授予“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近年来,滨州移动公司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工作,公司党委坚持政治引领,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为抓手,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做到精神文明建设与公司日常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以精神文明建设凝聚强大能量,取得了精神文明与公司发展的“双丰收”。滨州移动公司及各区县分公司成立了多支志愿服务队伍,积极参与文明出行、志愿服务、帮扶共建等各类公益活动,让文明理念深入人心,形成了文明创建和公司发展相互促进、同步提高的和谐局面

  文明创建没有终点。滨州移动公司将以此次表彰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持续深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以队伍建设为根本,以促进发展为目标,以强化管理为重点,进一步加大文明创建力度、谱写文明创建新篇章,为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