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花:巾帼不让须眉 主动服务让客户称心

2018-09-13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刘海花(后排左一)与她的团队

  

  工作人员现场录资料(资料图)

  

  博兴移动团青先锋队

  大众网滨州9月12日讯记者 赵越)“主动招呼、主动指导、主动提供方便”这是滨州移动博兴公司城区经营部经理刘海花的服务理念。凭着主动服务的宗旨,16年来,她踏实工作、默默奉献、争创一流,不仅领导、同事对她赞不绝口,还赢得客户认可,得到代理商好评。2017年,她带领团队荣获年度博兴县“巾帼文明岗”。

  自己的“监督员” 他人的“好老师”

  刘海花工作中严于律己、勤于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利用空余时间根据以往工作中遇到的较为普遍的问题做了各项业务的明白纸,团队在营业中的业务解释能力与客户沟通的能力技巧都得到了提高,不仅提升了工作效率,还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在提升自己的同时,刘海花还不忘团队,她积极开展传帮带,利用晚上与周末时间,整理各项业务资料,通过各种方式进行传授,成为了营业员们的良师益友,有效的提升了他们的业务营销服务水平。

  作为一名中共党员,在工作中刘海华时刻不忘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她常常说,“在岗就要爱岗、爱岗就要敬业”。

  用真心换真心 力争让每个客户满意

  刘海花把服务客户、提升业务水平作为自己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凭着敬业实干、进取、创新的精神,对城区渠道进行深入走访,及时解决代理商遇到的各类问题,对代理商店员进行多次的业务培训指导,根据客户需求进行针对性的营销推荐,并总结出一套服务方法,“主动招呼、主动指、主动提供方便、满足客户不同业务需求,让客户称心”力争让每一个客户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她带领队联春代理商深入集团、社区开展现场营销,为集团客户和社区居民上门服务,以真诚、周到、感人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赞扬,同时也得到代理商的一致好评。2017年她所带领的城区经营部获得了由博兴县妇联顺发的“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回首走过的每一天,刘海花在体验着博兴移动公司工作带来的充实和快乐的同时不断工作中寻找自身的缺点和不足,不断学习、提高、完善自己。谈到日后面临的更多困难和挑战时,刘海花笑了笑说,将斗志昂扬、迎难而上,为博兴移动公司的发展献力,为博兴移动增辉。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