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移动奋力抗击"温比亚" 保证通信时刻在线

2018-08-21 10: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于磊

工作人员雨中检查光缆

工作人员在雨里架起发电机

  大众网滨州8月21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于磊)送走“摩羯”,又迎来“温比亚”,滨州经历一次又一次的台风洗礼,滨州市气象台于18日至19日两天相继发布“暴雨蓝色预警”“暴雨橙色预警”“大风黄色预警”“暴雨红色预警”,滨州市迎来强降水。为保证通信时刻在线,滨州移动迅速启动应急通信保障预案,各级通信保障队伍和装备进入值班状态,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

  台风来袭,通信不能断,为保证通信时刻在线,滨州移动迅速启动应急通信保障预案,对各类应急抢险救灾物资、人员、车辆进行部署,各级通信保障队伍和装备进入值班状态,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切实做好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和应急响应工作,确保一旦发生重大汛情,做好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突发事件得到及时有效处置。

  截止到20日,滨州移动共组织保障抢修人员320余人,出动油机62台,发电车6辆,抢修车辆187余次。风雨兼程、争分夺秒,滨州移动人在各个岗位上奋力抗击台风“温比亚”,只为保证通信时刻在线,让每一位移动用户能够在极端天气下向家人报个平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