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移动圆满完成无棣千年古桑旅游文化节通信保障工作

2018-05-22 16: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于磊

  

  滨州移动通信保障车

  大众网滨州5月22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于磊)第七届千年古桑旅游文化节开幕式于2018年5月20日在无棣县车镇正式拉开帷幕。为保障开幕式顺利举行,滨州移动成立网络保障小组,对开幕式周边的4个GSM站点6个小区,2个LTE站点2个小区提前进行了网络资源的扩容。

  同时调度应急通信车一辆,提前抵达文化节现场,对周边2/4G小区进行了全程业务量跟踪、实时优化调整小区参数进行业务均衡,使现场覆盖达到“全场无死角,全程体验好”的目标。

  千年古桑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期间周边站点均运行稳定,现场信号强度、下载速率等各项指标达到全面优质,滨州移动公司对文化节现场周边进行全程网络监控,确保文化节期间网络通信畅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