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移动无棣公司获市消费者满意单位公示资格

2017-11-27 1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于磊

滨州移动无棣公司获市消费者满意单位公示资格

  大众网滨州11月27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于磊)2017年在市文明办、市工商局、市消费者协会开展的消费者满意单位活动评比中,无棣移动公司荣获2016年度滨州市消费者满意单位公示资格。

  无棣移动公司始终秉承"让客户满意是我们最大的追求"原则,不断强化领导监督责任,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提升报务水平,用服务留住客户的心。从后台支撑至前台一线每一位员工都时刻践行"您满意、我快乐"的服务理念,始终树立"四个第一"的服务意识,把客户利益当作第一要务,把客户满意当作第一追求,把为客户解难当作第一责任,把客户高兴当作第一标准。

  无棣移动将以此荣誉的获得为契机,继续秉承"客户为根,服务为本"服务理念,进一步规范业务管理,提升窗口服务质量,打造营业人员的卓越服务能力,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专业的业务水平服务广大客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