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移动无棣分公司开展关爱孤寡老人行活动

2017-06-30 13: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滨州移动无棣分公司青年团员代表

  大众网滨州6月30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于磊)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荣誉感,滨州移动无棣分公司组织开展青年团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青年团员代表打出团的旗帜,亮出团员身份,开展了“奉献爱心,唤起真情——关爱孤寡老人行”活动。

  近日,滨州移动无棣分公司青年团员代表看望了无棣海丰街道河东高村84岁的孤寡老人范丙英。范丙英老人双目失明,且因患腿疾只能爬行,仅有一个13岁的孙女照顾她的生活起居。无棣移动青年团员为老人送去了生活必须品米、面、油及床上用品等生活物资,并为老人清理卫生。

  滨州移动作为扎根于滨州的企业,积极组织公司青年志愿者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中,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滨州移动无棣分公司青年团员将以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积极推进共青团活动的开展,持续展开志愿活动,继续为老人送去关怀和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