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兴移动组织员工参与捐赠活动

2018-03-07 16: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于磊

博兴移动组织员工参与捐赠活动

  大众网滨州3月7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于磊)为庆祝第108个国际“三八”劳动妇女节,大力倡导绿色、低碳、循环的发展理念,博兴移动公司组织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县妇联举办的“旧物新生.爱心善行利他人”旧衣捐赠活动。

  活动前夕,博兴移动公司积极动员,精心组织,迅速在公司内部掀起“旧物新生.爱心善行助他人”活动热潮。截止3月6日,收到来自员工、退休员工、代理商等共计420余件秋冬御寒衣物,以实际行动为贫困群众献出了一份爱心。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移动公司作为国有企业,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的助力作用,彰显了移动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近年来,滨州移动公司始终秉承企业“正德厚生,臻于至善”的核心价值观,勇担社会责任,组织全市各区县分公司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为精准扶贫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