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调生快闪活动燃爆沾化 千人同唱《我爱你中国》

2019-03-24 17:28: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梦林

  

  活动现场

  

  选调生倾情演唱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24日讯记者 郭九涛 吴雪颂 张梦林)3月24日,由中共滨州市沾化区委组织部、共青团滨州市沾化区委、大众网沾化新闻中心联合举办的“我爱你中国”选调生快闪活动在徒骇河公园举行,来自全区各单位的70余名选调生手拿红旗,与千余名围观群众齐声高唱《我爱你中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3月24日上午9时30分,徒骇河公园上,一面面风筝迎风飘扬,前来游玩的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伴下沐浴着阳光。突然间,大禹像下响起了一首熟悉的旋律——《我爱你中国》,节奏感十足的架子鼓声瞬间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同时也拉开了快闪活动的序幕。参与快闪活动的选调生们手拿红旗穿过人群向大禹像走来,他们用高亢的歌声一起唱响《我爱你中国》。

  

  小朋友在签字展板留言

  

  现场观众拿出手机拍下活动场景

  围观的人群也被现场气氛感染,自发挥动手中的红旗一起高歌。“每当我感到疼痛就想让你抱紧我,就像你一直做的那样触摸我的灵魂,每当我迷惑的时候,你都给我一种温暖,就像某个人的手臂,紧紧搂着我的肩膀……”激昂嘹亮的歌声不断回荡在徒骇河公园上空,他们用歌声向祖国表达着美好祝愿与祝福。

  随后,举行了以“我和国旗合个影”“祖国,我想对您说”为主题的合影签字活动。参加活动的群众以拍照合影、签字留言的形式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希望沾化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孩子有更强烈的爱国意识,祝祖国明天更美好!”市民刘先生说。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展现沾化区青年干部职工充满生机活力的精神风貌,向社会传递新时代正能量,激发全区机关干部爱国情怀。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