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举办快闪活动 师生千人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2019-04-04 17:46: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孙佃潇

  

  快闪活动现场

  

  师生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舞蹈演员随歌声起舞

  

  学校师生自发摆出中国地图的形状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4日讯记者 孙佃潇)4月4日,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在新校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学校师生近千人手拿五星红旗,摆出中国地图形状,齐声唱同一首歌,一起缅怀先烈、向祖国致敬。

  上午10点,以班级为代表的红色诗歌朗诵比赛在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新校结束后,老师和学生正准备回教室,突然间,学校广场上响起了一首熟悉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优雅动听的钢琴曲,瞬时吸引了所有老师和学生的注意,同时也拉开了快闪活动的序幕。

  

  学校师生随钢琴曲共唱《我和我的祖国》

  

  高举五星红旗同唱一首歌

  随着学校师生的慢慢聚集和围观,参与快闪活动的六位主唱歌手手拿红旗陆续从人群中走来,几位年轻的舞蹈演员也随音乐翩翩起舞,用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蹈向祖国献礼。学校师生也在现场气氛的感染下,一起挥舞双臂,齐声高唱同一首歌。“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激昂的歌声不断回荡在学校上空,道不尽的是对祖国无限敬意之情。

  最后,学校师生近千人自发在学校广场摆出了中国地图的形状,一同高举挥舞手中的五星红旗,将本次快闪活动推向了高潮。

  据了解,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特别举办了此次快闪活动,表达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之情。同时,也让全体师生牢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告慰先烈,为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