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交警大队进校园宣讲"文明交通我知晓"交通安全知识

2016-06-03 10: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闫廷华 张延华

  无棣交警大队进校园宣讲"文明交通我知晓"交通安全知识

无棣交警大队进校园宣讲“文明交通我知晓”交通安全知识

  大众网滨州6月3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闫廷华 张延华)5月30日下午,无棣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校,为中小学生讲解"文明交通我知晓"交通安全知识闯关赛报名方式、活动规则等相关事项。

  此次活动是为深化道路交通"平安行 你我他"行动,普及交通安全法规知识,增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文明交通意识,按照滨州市"守护平安幸福童年"中小学生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方案部署要求举办。

  闯关活动围绕中小学生安全走路、安全骑车、安全乘车等应知应会的法律法规和基本常识,通过参加交通安全知识网络闯关竞赛,以生动有趣、寓教于乐的形式,向广大中小学生及其老师、家长普及了交通安全知识和安全防范技能。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