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健康我行动 平安有约健康行2000市民健步秦皇河

2017-04-30 18: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卢志强 纪学敏 邱延岗 王亚明 赵博

  

  活动现场(王君彩摄)

  

  启动仪式现场(王君彩摄)

  

  教练教授热身活动(王君彩摄)

  

  队伍开拔(王君彩摄)

  

  大部队快要抵达终点(王君彩摄)

  

  签名留念(王君彩摄)

  

  大众网滨州4月30日讯记者 王君彩 卢志强 纪学敏 邱延岗 王亚明 见习记者 赵博)30日下午,由滨州市文明办、滨州市总工会、共青团滨州市委、滨州市网络文化办公室、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指导,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滨州中心支公司主办,大众网滨州频道承办,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支持的“守护健康?健行天下平安有约健康行公益活动”在秦皇河公园举行。现场2000多名市民参与跑步,成为秦皇河上一道靓丽风景。

  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李防修,滨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宣教部部长李盛,滨州市网络文化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其槐,共青团滨州市委工农青年部部长赵建秀,滨州市文明办王盟,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滨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张校铭,大众网滨州频道运营总监邱丽娜出席启动仪式。

  下午3点,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

  滨州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李防修在致辞时说,滨州的保险业自2009年以来,每年组织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八年累计捐款100余万元,以实际的行动体现保险业以人为本,彰显了以“扶危济困”为核心的保险责任文化。同时,滨州的保险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2016年滨州保险行业实现保费收入85.92亿元,同比增长31.8%,保险业务平稳发展,保险服务能力进一步提升,行业创新步伐不断加快。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滨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张校铭在讲话时说,伴随着社会的进步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健康的认识不断加深,比以往更加关注健康,追求健康、享受健康。如果没有健康,我们就失去了拥有一切的基础。这次“健康行”活动吸引了近三千人参加,这不仅是一次展示人民群众新时代风采精神风貌的盛会,也将为滨州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促进全民健身、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揭开新的一页。

  滨州市网络文化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王其槐宣布活动开幕。

  据了解,凡是完成本次活动的市民朋友都会有机会抽取iphone7和iwhach手表,坚持跑完全程的就能获得平安专属跑步奖杯。通过这次活动,提升了滨州市民的健身意识,点亮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丰富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内容。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