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夕阳红"沾化交警对老年群体开展安全教育

2016-08-04 18: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郭九涛 宗红娇

民警向老年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

  大众网滨州8月4日讯记者 王亚明 郭九涛 通讯员 宗红娇)近日,为进一步增强老年人群体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交通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宣传民警来到街头巷尾,开展针对老年人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宣教活动中,民警针对老年人听力差、动作迟缓、安全知识匮乏、容易引发交通事故的特点,向他们讲解近年来在老年人身上发生的交通事故案例,深入浅出地分析老年人发生交通事故的特点,并就老年人如何保护自身安全、在不同的环境中如何避免事故等问题进行讲解,引导老年人认识安全出行。

  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0余份,极大的增强了老年群体的交通法律意识和自身交通安全防护能力,受到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