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太雨夜迷路 高新区交警助其回家

2016-08-03 16: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贾矿中 于淋凡 刘婷婷

  老太太雨夜迷路 高新区交警助其回家

民警打电话联系老太太的女儿

  大众网滨州8月3日讯记者 贾矿中 于淋凡 通讯员 刘婷婷)7月30日晚19时许,高新区交警大队民警在雨中巡逻时发现一迷路老太太,并联系车辆送其回家。

  7月30日晚19时许,高新区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巡逻至319省道与205国道交叉口时,发现一名老人在雨中徘徊,神情焦急。民警上前询问得知,老太太家在博兴纯梁,白天去市区女儿家里,下午回家时迷路,又遇到下雨,没有手机联系家人,眼看天要黑了十分着急。

  了解情况后,民警边安慰老人边电话联系老人的女儿。经过与老人女儿电话沟通,民警决定联系车辆送老人回纯梁老家。老人及其女儿对民警连声道谢。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