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司机躲行人侧翻被困车内 沾化交警快速组织救援

2016-05-24 19: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云梓 张志刚

一司机躲行人侧翻被困车内 沾化交警快速组织救援

交警救援伤者

  大众网滨州5月24日讯记者 郭九涛 通讯员 张云梓 张志刚)近日,在205国道大高高速路口附近,一货车发生单方事故,有人被困车内,民警与消防官兵合力救出伤者。

  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赴事故地点,发现驾驶人员被困车内,民警立即组织救援,经过出警民警和消防官兵的不懈努力,将被困者顺利救出。经了解,驾驶员李某驾驶货车沿205国道由南向北行驶,当行驶到事故地点的时候,因躲避横过公路的行人,造成车辆失控,货车撞到公路东侧树上,庆幸的是驾驶员只是轻微伤,没有造成严重后果。

  在此,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警大队民警提醒驾驶员:驾车出行要确保安全车速,发生事故后要第一时间报警,确保自身及他人安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