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货车司机疲劳驾驶 掉进深沟

2016-05-10 11: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平子敏 张云梓

沾化货车司机疲劳驾驶 掉进深沟

司机太困货车掉进深沟  

  大众网滨州5月9讯记者 郭九涛 通讯员 平子敏 张云梓)近日,在沾化320省道发生一起单方事故,一货车戳进路边的沟内,司机受伤,车损严重。

  民警经现场勘查及询问货车驾驶人王某得知,王某昨天接到一单生意,货主要求第二天11点前将货物送到目的地。由于运输路途较远,王某凌晨2点左右就驾车从家中出发,因为货主催促的急,王某在路上就加快了车速,当行驶到事故地点时,王某感受到阵阵困意,但他依然疲劳驾驶,结果就将货车驶入了路西侧的深沟内,致使货物及车辆严重损坏,幸运的是王某并无生命危险。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在此,沾化交警提醒各位驾驶员,驾车时切勿疲劳驾驶、超速行驶。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