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一司机酒后驾车出事故 让老婆来顶包

2016-04-29 19: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张志刚

  沾化一司机酒后驾车出事故 让老婆来顶包

事故现场

  大众网滨州4月29日讯记者 郭九涛 通讯员 张志刚)近日,沾化发生一起肇事司机酒后撞车顶包事故,民警火眼金睛揪出真凶。

  在沾化区富国街道小张村附近,一辆皮卡车与一辆电动三轮车相撞,一名女驾驶员对出警民警说是她驾驶皮卡车追尾的电动三轮车。当民警勘查现场时,发现事故现场与这位女司机所讲述的事故发生经过不符,于是民警将女司机带回交警大队进一步调查。在交警大队民警调取了事故发生路段的监控录像,发现皮卡车超速行驶将前方顺行向左转弯的一辆电动三轮车撞出,当时的驾驶员是一名男性,并非该女司机。在铁的证据面前,该女司机讲出了事情的真相,她的丈夫李某喝酒后驾驶皮卡车发生了交通事故,后害怕被交警知道,于是打电话叫她来顶替。

  肇事者李某迫于压力,自己主动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因肇事后逃逸尚不构成犯罪,李某被处以罚款2000元并记12分的处罚,目前此起事故已经处理完毕。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