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12位书法家八一慰问消防官兵 大众网滨州频道将全程直播

2016-07-31 13: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消防战士检查消防设备 

  书法家挥毫泼墨

  

  美女主播全程参与,与您互动

  大众网滨州7月31日讯记者 郭九涛)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大众网滨州频道沾化工作室联合沾化区老年书画研究会十二位沾化籍书法家走近沾化消防大队,慰问战斗在一线的消防官兵,大众网将在微赞进行全程网络直播。

  本次"八一 书画进军营"活动,将于8月1日上午9点在沾化消防大队举行,届时将有沾化区老年书画研究会的十二位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共叙军民鱼水情,为子弟兵献上节日的祝福与问候。

  大众网滨州频道为拉近与网友距离,加强网友互动,将对此次活动在微赞平台进行全程网络直播,活动现场书法家们也会积极与网友互动,将为积极互动的网友送上他们的书法作品。

  欢迎广大网友关注大众网滨州频道,微博,微信,山东24小时客户端准时收看直播。

  

  

  1、扫描二维码关注大众网滨州频道官方微信,点击菜单栏“直播”进入直播间

  

  2、扫描二维码关注大众网滨州频道官方微博

  3、进入大众网滨州频道官方网站(http://binzhou.dzwww.com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