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与传统碰撞 时尚与古典融合 将军书画家在沾化徒骇河文化传媒挥毫泼墨

2020-10-11 17:11: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九涛 孙佃潇 杨长彬

  将军书画家现场创作书法作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郭九涛 孙佃潇 见习记者 杨长彬 滨州报道

  “欢迎来到直播间,今天为大家推荐的产品是我们的沾化冬枣……”10月10日,将军书画家们来到沾化徒骇河文化传媒,实地参观考察了该公司结合当下热点所倾力打造的消费扶贫馆,并现场创作了一幅幅书画作品。流行与传统、时尚与古典碰撞出了别样的火花。

  在沾化消费扶贫馆内,摆放着沾化冬枣、冯家水产品、雅士享冷冻肉制品等农特产品和扶贫企业推出的扶贫产品。

  在沾化消费扶贫馆内,沾化冬枣、冯家水产品、雅士享冷冻肉制品等农特产品和扶贫企业推出的扶贫产品首先映入眼帘,让人目不暇接。而在“网红”直播间,“网红”们正在推荐农特产品,现场进行直播带货。据了解,该公司通过电商线上销售和“网红”直播带货等形式,帮助当地扶贫企业、农户解决产品销路、销量问题,搭建农特产品销售的新型平台,带动消费扶贫,刮起了一股带动农特产品流通的风潮。

  书法作品展示

  “徒骇河文化传媒业务包括短视频拍摄运营、主播招募培训、直播带货、直播代运营等,涵盖了母婴、服饰、日用品、农产品、生鲜、家电等6大品类。”在徒骇河文化传媒负责人的介绍下,将军书画家们对徒骇河文化传媒“整合全国红人主播、原产地产品供应链、直播产业链相关资源,营造区域良性发展新生态、打造直播生态圈新标杆”的经营目标给予了充分肯定。

  “网红”直播带货,推荐沾化冬枣

  “网红代表人士已成为具有重要社会影响力的一支新生力量,也逐渐形成了产业链,创造出越来越高的经济价值。利用网络传承和推广书画,通过书画提升网络直播的台阶,是一种网络与书画相结合很好的方式。”将军书画家刘克仁说。

  参观结束后,将军书画家们纷纷挥毫泼墨,跌宕遒丽的书法作品和醉墨淋漓画卷跃然纸上,为此次“将军书画家渤海革命老区行”活动留下了一幅幅珍贵的书画作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