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委书记丁锋:发展通用航空等新业态 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2018-08-03 16:48: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发展通用航空等新业态

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沾化区委书记 丁锋

  参加这次南方考察学习,深受触动、深受启发。

  所到之处耳闻目睹,不论是政府、园区还是企业,他们改革创新的思路、措施和成果,都给我们带来了强力冲击和巨大震撼。从晋江到厦门,看到的、感受到的都是创新创业的浓厚气息,真正感受到了创新创造的强大生机和活力。

  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创新是关键。通过这次考察学习,我们认识到了与先进地区在创新创造方面的差距,也更加坚定了知耻后勇、加压奋进的信心决心。下一步,我们将结合这次考察学习,认真学习发达地区敢闯敢试的精神,努力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新的环境和氛围,以创新激发动力、助力发展。特别是,充分发挥沾化的特色优势,加快发展通用航空、电子商务、生态旅游、体育运动等新产业、新业态,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努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