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棣县委书记丁海堂:迅速掀起对标先进 高质量发展新热潮

2018-08-03 16:44: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迅速掀起对标先进

高质量发展新热潮

无棣县委书记 丁海堂

  学习考察两天以来,一路学习、一路对比、一路反思,收获很大、感受很深,既为“品牌之都”晋江、“海上花园”厦门的高质量发展所冲击震撼,也感受到了无棣发展的巨大差距和压力,更坚定了推进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晋江奇迹”的诞生得益于对实业的坚守,安踏、利郎等企业做大做强,是对发展实体经济才能立于不败之地的最好诠释。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综合服务大厅快捷高效的办事效率,得益于他们全国领先的改革举措,根本在于敢闯敢试敢改。与先进地区比,企业转型发展能力弱、营商环境不够优是我们的突出短板和弱项,解决好这些问题,关键是要对标学习先进地区的理念、境界和格局。

  我们将以更宽视野推动思想解放,把做优做强主业作为企业发展的主攻方向,引导企业家坚守实业,发展实体经济;以更高效率服务企业发展,深化“一次办好”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以更大干劲奋起直追,在全县上下迅速掀起对标先进加快高质量发展新热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