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长海:让足球产业成为沾化新的经济增长点

2018-08-03 16:06: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刘长海

  在梦想小镇的考察,让我感受到震撼,也很受启发。沾化需要在四个方面进行深入研究和学习。一是小城镇大作为,梦想小镇在3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创造出100多亿元的产值,去年有13900多人参与创业,互联网企业已经发展到1400多家,发展速度之快,让我们感到震撼,也给了我们信心。二是小目标大服务,政府打造了创业的温床,给创业者悉心服务,让创业变得简单。这体现了政府对扶持创业的关怀,也对政府提出了要求:扑下身子来服务。三是小资金大资本。政府的投入并不大,只是为创业者提供了小部分的资助,但引来了大量的社会资源,给小镇带来了巨大的社会资本,这一点值得学习。四是小诗篇大蓝图。梦想小镇的规划非常超前,大手笔、高起点,从小处入手大处着眼,思路非常清晰。

  沾化区在滨州国际足球小镇的建设推进中,也要真正把梦想小镇的经验、做法融入到我们的工作中去。争取把滨州国际足球小镇在创业创新上做出成绩来,让更多的人喜欢足球,让足球产业成为沾化区新的经济增长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