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委书记殷梅英:实现高质量发展 要敢担当更要善作为

2018-08-03 15:59: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殷梅英

  7月23日上午,我们来到晋江考察学习,所到之处发展格局之大、劲头之足,深感震撼,既看到了差距,更认清了我们的优势和潜力,坚定了发展的信心。

  晋江连续17年名列全国百强县市前十,打造出了全国县域经济发展的“晋江样本”,其关键就在于始终坚定不移地进行改革创新。晋江的发展启示我们,要交出高质量发展的满意答卷,必须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找到符合自身条件的最佳发展之路。

  我们决心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立足惠民独特的生态优势,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须有我”的担当,把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作为主线,打造全市最优营商环境,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与新兴产业培育壮大良性互动、协调并进,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探索走出一条具有惠民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