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兴刚:聚焦项目做大做强 “三个600亿级”产业集群

2018-08-02 17:44: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聚焦项目做大做强

“三个600亿级”产业集群

阳信县委书记 栾兴刚

  到晋江、厦门、无锡三地学习考察,所听、所见令人深为震撼、深受启发,开阔了思维眼界,找到了差距所在,明晰了发展方向。

  下一步,阳信县将以此为契机,认真借鉴“晋江经验”,解放思想,敢为人先,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着力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落实“一次办好”改革事项,努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聚焦项目发力,做大做强新型化工、高端铝材、绿色肉牛“三个600亿级”产业集群;坚持特色发展不动摇,重点抓好生物质清洁取暖、废塑料回收体系等循环经济,做靓民俗文化、手工地毯等特色小镇;探索推行薪酬制度改革,树立鲜明用人导向,真正做到“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通过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推动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小康滨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