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精准扶贫”入户调研全部完成 走访3千户居民

2016-03-01 12:2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张光彩

  

  工作人员将摸底调查的信息录入电脑

  大众网滨州3月1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张光彩)2月27日上午,滨州市滨城区市中街道办事处召开扶贫工作“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动员培训会,全面启动扶贫工作“大调研大走访”活动。会后,200名工作人员迅速深入14个村居进行入户调研走访,掌握“精准扶贫”的第一手资料,仅一天半时间,“摸底调查”阶段已全部完成,共走访 3000余户居民。目前,工作人员正在进行信息录入。

  据了解,滨城区扶贫工作“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动员大会召开以后,市中街道办事处迅速行动,第一时间成立扶贫工作领导小组,下设领导小区办公室,根据街道实际,制定出台《市中街道“大调研大走访”活动实施方案》,抽调200名工作人员,分14个小组进行调研走访,为“精准扶贫”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