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依法拆除大型户外广告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17-05-11 09: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李梦淑 于瑞雪

   

  依法拆除户外广告

  大众网滨州5月11日讯记者 卢志强 通讯员 李梦淑 于瑞雪)为进一步规范滨州户外广告设置,提升城市品位,美化城市景观,保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2017年5月9日,滨州市城管支队和开发区执法分局依法拆除了滨州市长途汽车总站站前广场西侧2块大型楼顶广告,面积达500余平方米。

  户外广告作为广告宣传的载体,也是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美观精致而又整齐划一的户外广告无疑可以为城市增添亮色,反之,违规搭建或破损不堪的户外广告则会影响市容市貌,而一些年久失修广告牌带来的安全隐患更是不容小觑。9日,滨州市城管支队和开发区执法分局依法拆除了滨州市长途汽车总站站前广场西侧2块大型楼顶广告,面积达500余平方米。据了解,该处大型楼顶广告设置时间较长,支架锈蚀剥落,所处位置车辆、人员密集,严重危及道路交通和行人的安全,存在高度安全隐患。城市管理人员通过摸底排查掌握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大型器械开展了拆除工作,克服各种困难,通过一天的紧张施工,顺利拆除完毕。

  下一步,城市管理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对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市容及未经审批大型户外广告的拆除力度,全面开展户外广告整治工作。同时呼吁广告业主和广告经营者抓紧对所属户外广告进行一遍自查自检,对严重锈蚀无法修复、十分陈旧影响市容、长期闲置不用和未经审批擅自设置并存在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自行无偿拆除。近期,城市管理部门将对经多次上门做工作拒不整改的及无主的户外广告,组织人员用升降车、氧割设备等工具进行了拆除。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