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市西街道办事处整治非法广告动真格

2017-04-26 09:13:00 来源: 鲁北晚报 作者: 孟 星

  

  晚报讯 4月25日,市西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在市区黄二渤八路口周边场地,对大型违规户外广告进行清理整治,以防高空物体掉落砸伤群众,随着最后一片户外广告铝板片被拆下,标志着滨州市区户外广告及标示集中整治的第一枪在市西街道打响。

  近年来,滨城区市西街道对城区户外广告进行了集中整治,取得显著成效,城市环境进一步净化。但是,目前街道城区内仍存在部分设置时限过期、陈旧破损的户外广告,特别是还存在许多设置时限过长,规格不合理,存在安全隐患的大型户外广告,影响城市形象。市西城管执法大队对辖区内的违规广告牌摸底排查,经大队协商,决定先将滨医南门大型广告牌进行拆除。

  据了解,该整治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前期宣传摸底阶段、集中整治阶段、验收巩固阶段三个阶段,以期城市环境进一步净化,城市形象进一步提升。(晚报记者 孟 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