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16日开幕 赶紧来领票吧

2017-06-14 14:29: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
[提要]

  为使广大考生全面、直接地了解各高等院校的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等信息,2017年滨州高考咨询会于6月16日在渤海中学举行。

  组委会根据往年报考经验整理了以下8个问题,

  考后分数预估及如何做排名换算?

  结合排名如何定位院校范围?

  新政下平行志愿多次投档如何理解?

  应注意什么?

  批次合并后的批次设置是怎样?

  批次合并后,我们如何选择大学,参考依据是什么?

  选择大学的标准是什么?

  如何结合分数及专业选择到最适合的大学?

  各分数段考生报考策略是什么?

  高分段考生如何权衡院校和专业?

  到低冲院校还是保专业?

  中分段考生如何兼顾院校和专业?

  省内省外如何决策?

  原一本线边缘、二本线上段考生如何报考合适的院校?

  还有家长关注度高的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财经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等一二本兼招院校录取数据及优势专业介绍,我们如何选择?通过组委会整理的问题,帮助考生和家长减少咨询的一些盲目性,为考生报考志愿保驾护航。

  大众网滨州频道联合聚铭师滨州办事处特邀请高考规划行业联盟执行会长孙成于6月16日在渤海中学举行2017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咨询电话0543—3077555 

  孙成

  专家介绍:

  孙成,聚铭师创始人 、首席专家 、高考规划行业联盟执行会长、新浪教育首席专家、国家生涯规划师、今日头条金牌作者、搜狐教育2015最值得信赖的高考志愿规划师、人民网、搜狐网、中国教育在线特邀专家 。

  从事职业规划和志愿填报工作多年,对大学专业设置、报考政策等研究相当深入,帮助数以万计考生成功进榜,无一失手。

  时间:2017年6月16日晚7:00

  领票地址:黄河三路渤海九路以西北镇中学对过(原畜牧局)二楼——滨州大众网。

  取票电话:15564058700(邱老师)

  咨询电话:15376499995(张老师)

  预约电话:0543—3077555      

  地点:滨州市黄河一路渤海十六路渤海中学礼堂   

  志愿填报交流群的二维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