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 > 高考志愿填报咨询会 > 分数线

明星高考成绩大公开:范冰冰怎么没分数?还有人只考了个位数

2017-06-14 16:09:00    作者:   来源:齐鲁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 高考;明星
[提要]这几天,全民关注的大事件就是高考啦!和普通人一样,他们也要经历高考的检验。结果自然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有人考出了好成绩,也有人名落孙山。

  这几天,全民关注的大事件就是高考啦!和普通人一样,他们也要经历高考的检验。结果自然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有人考出了好成绩,也有人名落孙山。

  去年参加高考的关晓彤,简直就是一枚大学霸。2016年以专业课与文化课552分均列第一的优异成绩进入北电,成为名副其实的双科状元。特别要说得是她在数学满分150的情况下考出了131分!

  再往前一年的刘昊然,高考文化成绩454分。超录取分数线100多分,其中数学119分。上帝真是不公平呀,人帅成绩还好得没天理。

  杨幂是童星出身,高考前几天在《新神雕侠侣》《红粉世家》等多个剧组间来回拍戏,十分忙碌。但当年还是以总分第一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最终的成绩是583分,被保送进了电影学院。

  “谋女郎”周冬雨曾一度被网友吐槽教养欠缺、。我们来看看她的文化科成绩:语文66分,英语26分,数学13分,文综49分,总成绩为154分。虽然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是人家现在事业红红火火呀。

  韩雪从小就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临近高考,她还利用暑假和两个月的课时,接连拍摄了电影《浪漫樱花》和连续剧《南北一家亲》。尽管如此,依然考了500多分,成了2000年上海戏剧学院文化考试的第一名。

  女神范冰冰高考是没有分数的。为啥呢?原来她在高考前遭遇了车祸,在医院里躺了3个月,因此错过会考和高考。就在纠结留级还是弃学时,范冰冰得知上海的谢晋表演艺术学校正在招生,这给了她一丝希望。最终成功挤入娱乐圈,成为令人羡慕的“豪门”。

  郑爽文化成绩不是特别好,所以她爸妈让她小学毕业就去沈阳音乐学院的中专班了,因为中专和高中一样都有高考的资格,而且她读的那个中专是小学就可以上的。没想到,后来高考发挥得很好,被三所表演学校同时录取了,最终选了北影,年仅16岁。

  胡歌正规年级第八,以全国第二名的成绩考入“中戏”导演系。因父母选择留在上海,重考上戏也是以全国第三名的成绩考入的。老胡的英文和写作成绩尤为好。

  《家有儿女》里的“刘星”在2010年高考时受到众多关注。张一山的高考成绩总分为365分,最终被北电录取。与杨紫继初中同学后,再次成为大学同学。

  “莫小贝”王莎莎和周冬雨同年参加高考。在时,她没能通过北电的考试,转而投考上海戏剧学院并通过。高考成绩公布后,她兴奋地向媒体透露考了350分。

  “校草”李易峰以文化课403,专业课312分考取四川师范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算是一个中等偏上的成绩。

  谢娜第一次去四川电影电视学院面试,因专业基础太差没能通过,但学校同意她跟着快毕业的一届跟读一个月。之后,她以专业第一的成绩考入了该校。

  李冰冰高考时的分数:英语27分、政治33分、专业一87分、专业二67分,总分214分。虽然单科不高,但还是被上海戏剧学院录取,最后拿到了文凭。

  Twins组合的两个美女都是“学沫沫”,高考时,阿娇的成绩是10分,蔡卓妍只考了个位数:5分。

  你还记得自己当年高考时考了多少分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新闻热线:0543—3077555   新闻邮箱:bzdzw@163.com   滨州大众网友qq群:194643818  拍客群:134474533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无觅关联推荐,快速提升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