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创城版《小苹果》震撼来袭 全面展示创城成果

2015-09-06 15: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大众网滨州9月6日讯记者 卢志强)滨州的创城工作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继劝导性质的MV《伤不起》推出后,创城版MV《小苹果》应运而生,全面展示了包括"十乱"整治,城市建设,全民健身,清扫保洁,控烟行动,城市街道、绿化、照明,农贸市场,垃圾公厕等影响市民衣食住行的各项整改行动后的新貌。

  《小苹果》作为一首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曲调轻快活泼,朗朗上口,在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同时,也能表现出创城工作取得阶段性成就的愉悦和欣喜。大众网记者从滨州迎审办了解到,改编后的歌词涉及到创城工作的方方面面,全面展示了包括"十乱"整治,城市建设,全民健身,清扫保洁,控烟行动,城市街道、绿化、照明,农贸市场,垃圾公厕等影响市民衣食住行的各项整改行动后的新貌,在保持原来歌词结构的基础上,融入滨州本地特色,贴近市民生活,特别突出美丽滨州,人人创造,人人呵护,造福人人的主题。

  此次MV的拍摄制作始终遵循:一个主题--美丽滨州,人人呵护;一条主线--用美丽串起滨州特色;一个主色调--绿色、生机盎然。所拍摄之处皆为滨州实景拍摄,真实反映创城成果,蓝天碧水绿地,以绿色为主色调,营造出滨州的勃勃生机。用广场舞的形式,用儿童洋溢的欢笑、轻快的舞姿表现活力与幸福感。从特写到航拍全景,实地实景与动画特效相结合,在细节和整体两个层次全面展示滨州此次创城中产生的新变化,大气而不虚伪,高端却接地气。

初审编辑:王君彩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