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向东督导暗访国家卫生城迎审工作

2018-07-03 18:12: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6月30日,滨州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宇向东到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城区督导暗访国家卫生城迎审工作。

  没有通知、不打招呼,宇向东先后实地查看了四通商贸城、现代城丹阳丽景园小区、北街农贸市场、马坊馨苑、大学文化创意城、秦台干沟六街市场段等处,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督导和交办。督导暗访中发现:四通商贸城存在部分道路损坏、乱摆乱放现象严重、未划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停放线,毒饵站安装位置不合理,绿化带有大量垃圾,有散养家禽现象,卫生死角情况严重,垃圾桶液体外溢,线路乱扯乱挂问题严重,网吧内蝇密度超标、没有安装灭蝇灯、有吸烟现象、厕所环境脏乱差等问题;现代城丹阳丽景园小区有院内多处路面破损,线路乱扯,存在多处垃圾死角,有乱涂乱画现象,楼道内有小广告,健康教育宣传栏不规范等问题;北街农贸市场存在灭蝇灯罩脏,店面楼梯乱摆乱放、楼上脏乱差,超市门口乱搭乱晒,垃圾桶摆放不合理、以桶代站,绿化带内有大量垃圾等问题;马坊馨苑存在路面破损严重,车辆乱停乱放,院内环境脏乱差、杂草丛生、垃圾成堆,无宣传氛围等问题;大学文化创意城存在垃圾桶放置不合理,停车不规范,有散乱垃圾和烟头等问题;秦台干沟六街市场段存在有直排污水口、有水体污染、有异味等问题。同时,在暗访督导中还发现:存在迎审宣传氛围不浓厚、缺少公益宣传广告牌、群众知晓率低、部分人行道路面和广告牌有损坏等问题。

  针对存在的问题,宇向东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发现的问题一一列出清单,明确责任部门和个人,按时限做出整改。要做好督查落实和“回头看”,确保问题真正整改到位。同时要举一反三,建立常态督导检查机制,确保同类问题不再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