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滨州工业园区、滨北街道督导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

2018-07-03 16:02: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滨州日报讯 6月2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家良到滨州工业园区、滨北街道督导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

  在火车站片区,李家良查看片区环境整治情况,针对存在的创城氛围不足等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在亚光花园小区,李家良听取了小区建设及小区人文打造的情况汇报,并询问小区垃圾桶的配备情况,强调垃圾桶配备一定要到位并及时将垃圾进行清运,避免异味扰民;随后,李家良到滨北凤凰农贸市场进行督导。

  李家良强调,认识务必再提高。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迫在眉睫,最近一段时间要以这项工作为中心、以惠民生为初衷抓好各项工作。任务务必再明确。依照整理的问题台账,责任再细化,明确到人,尤其是八小行业、小区管理、农贸市场等要作为重点进行整治规范。士气务必再提升。主要领导要一线抓督导、勤调度,发现问题及时互通有无,立即整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