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领导到彭李街道督导检查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

2018-07-03 10:46: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李诚

  滨州日报讯 7月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到滨城区彭李街道办事处,对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王晓娟先后到时代购物广场、王家村、上海大都汇、滨城区武装部宿舍、市中心血站和为民农贸市场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中发现,存在建筑垃圾与生活垃圾混杂,购物广场地面和墙体破损,商户门前有生活垃圾,公共区域自行车、电瓶车乱停乱放等问题。

  王晓娟强调,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细化梳理,找准问题的症结所在,进一步压实责任,采取强有力措施加以解决。要坚持标本兼治,以复审迎查为契机,从理顺管理体制、完善法规制度、明确责任体系等方面入手,研究长效管理措施,建立城市卫生精细化、规范化管理长效机制体制。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薄弱环节,确保全国卫生城市迎审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