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督查一组对省调研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

2018-07-02 09:19: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李默

  

  秦台干沟中的杂物已被清除

  

  滨城区各项整改工作正在进行

  滨州日报讯 为贯彻落实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调研反馈会议精神,确保反馈问题全部整改到位。6月29日,市督查一组来到滨城区,对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省调研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导。

  

  公共场所卫生监督信息公示放置不明显

  

  路边绿化带存在垃圾

  

  灭蚊灯悬挂不标准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大学创意文化城、张八棍安置区施工现场、六街市场、高杜早市等地,对八小行业、建筑工地、水体和农贸市场整改情况进行了督导。督导中发现,八小行业存在的卫生问题、建筑工地存在的生活垃圾和建筑垃圾混放、水体内有垃圾杂物、农贸市场内经营不规范等问题都得到的整改。

  

  楼顶违规安装标牌

  

  路边杂草丛生

  

  小区硬化问题

  虽然反馈问题都已整改到位,但是督查组发现个别地方存在车辆乱停放、路边杂草丛生、门牌旧损、路面不平、创城氛围不足等新问题。

  

  车辆停放不规范

  

  卷帘门有大量小广告

  督查一组现场向滨城区有关领导提出了新问题的整改要求,指出问题整改不能就事论事,要以点带面、举一反三,对照出现的普遍问题,要在全区进行排查整改。同时,要加大通过媒体进行宣传、曝光的力度,营造良好地迎审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