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2018-07-03 16:03: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李淑霞

  滨州日报讯 6月22日,全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会上,宣读了《滨州市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宣传方案(征求意见稿)》;市直各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通信公司、新闻媒体相关负责人就宣传方案进行了讨论发言,并就如何做好迎审宣传工作提出了针对性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是一项巨大的系统性工程,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宣传活动方案中的责任分工,形成宣传发动工作合力,做好宣传报道和教育动员工作。各新闻媒体要充分发挥舆论引导和舆论监督作用,创新宣传形式,精心做好栏目设计,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人民群众在迎审中的主体作用。会议强调,要把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宣传工作作为年度重点工作来抓,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务必指派专人负责,确保宣传工作责任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