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城区主干道、高速路出入口普遍缺少公益广告 市领导要求加强迎审宣传氛围

2018-07-03 16:01: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张猛猛

  6月28日,副市长潘青到市迎审办调度工作,并督导国家卫生城迎审氛围营造工作。

  调度会上,潘青听取了市迎审办督导一到六组、农贸市场组、综合组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就目前存在的迎审工作氛围不够浓厚、被督导单位问题清单和迎审标准不明确、上下互动机制不到位、迎审资金协调等重点问题进行了解。

高速出口处高炮破损严重,没有迎审标语

  潘青指出,迎审工作时间紧、压力大,要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并落实到行动上,用督导组的力量帮助地方查找问题,杜绝上热下冷的情况,形成良好的互动迎审机制,做好标准指导,在细节上进一步提高,切实把迎审工作共同抓好。

高速出口处高炮破损严重,没有迎审标语

  会后,潘青一行就迎审氛围营造工作进行督导。在黄河二路、黄河五路主要干道沿线、高速路出入口和汽车总站及周边地区,督导人员发现普遍存在缺少公益广告和迎审标语的情况,要求在高速路出口处高炮、高架桥、过街天桥,沿线地名牌、公交站牌、道路隔离护栏、建筑围挡、灯柱道旗和出租车、公交车车体等显著位置必须加强迎审宣传氛围。

高架桥及过街天桥缺乏迎审宣传标语

沿途灯杆没有道旗,光秃秃一片,公交站牌也已放置迎审宣传标语

车站已放置健康教育宣传栏和迎审标语

公交车体也已放置迎审标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