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日起,滨州市直各部门志愿者每周五上午到责任区开展大清扫

2018-07-03 16:01: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张猛猛

  

  滨州日报讯 为深入推进我市卫生城复审迎检工作扎实开展,进一步改善城市面貌,优化城市环境。 自6月22日起,每周五上午,按照包保责任制的要求,市直机关干部群众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背街小巷,认真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对各责任区内车行道、人行道、绿化带及建筑物外侧公共区域的卫生死角、果皮纸屑、落叶杂草等各类垃圾集中进行打扫、清运;对责任区内建筑物、道路路面和路灯等公共设施上的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为城区创造良好的健康卫生环境。

  

  

  市委办公室志愿者许琳琳表示,滨州是我们共同的家园,让滨州变得更加整洁卫生,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也是我们共同的责任。每个人都应投入到志愿服务中来,为国家卫生城市迎审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