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区长三至长五路部分路段仍是“原生态” 督导三组要求责任单位限期整改

2018-07-03 15:57:00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张猛猛

  滨州日报讯 7月3日,市迎审办督导三组到长江三路至长江五路路段进行督导检查。

  在长江三路渤海十八路以西沿线,督导组发现包保路段仍旧呈现“原生态”,附近电车修理店轮胎乱堆、满是烟头、垃圾较多,包保单位没有作为。长江三路868号院内乱堆乱放,垃圾成堆,还有一处旱厕。鳌头周村老村也存在同样情况,由于大多数村民已经搬迁,老村缺少管理,残垣断壁、乱堆乱放、垃圾无人清理,村头同样存在旱厕。彩虹佳苑西邻倍捻纺线厂乱摆乱放,存在一处旱厕。长五渤海十三路丁口工业园杂草丛生、乱堆乱放、排水沟露天,墙壁上普遍存在乱涂乱画情况。瑞府小区西侧建筑垃圾集中。而中通快递院内卫生环境良好,鳌头周安置小区东南侧池塘进行整改,彩虹佳苑北侧种菜问题也正在解决。

  督导三组已就存在的问题下发督导单,要求责任单位限期整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