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公安局暗访督导城区网吧 助力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2018-06-29 14: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亚明 周新建

  

  检查营业执照等证件

  

  检查上网人员身份信息

  

  核查消防台账

  大众网滨州6月29日讯记者 王亚明 通讯员 周新建)6月28日,按照滨州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要求,滨州市公安局组织网安、消防、督察民警对经济技术开发区、滨城区部分网吧进行暗访,督促提升卫生及安全管理水平。

  此次暗访的重点的是网吧禁烟、安全许可证、实名登记、消防安全等。民警随机对开发区、滨城区共计6家网吧进行了暗访。每到一处,民警都对仔细查阅上网人员登记台账、身份证,查看灭火器、消防应急设施及通道,及时提出存在的问题。暗访中,共发现问题20余处,对这些问题能立即整改的马上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同时对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严格处理。结合这次暗访,滨州市公安局下发专项督察通报,第一时间向责任单位通报暗访问题,责令迅速开展专项检查,提升辖区网吧安全管理水平。

  暗访过程中,民警还积极宣传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有关知识,提醒网吧管理者依法合规经营,全力为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做出应有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