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渤海活塞有限公司

2019-04-17 15:09: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滨州渤海活塞有限公司始建于1951年,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活塞制造企业,具备年产3000万只各种类型活塞的生产能力,自1986年至今连续33年居国内行业领军地位,综合实力全球行业排名第4位。

  公司在技术开发、质量保证、生产制造能力等领域均达到了国际同步水平,是中国内燃机活塞研发制造基地。产品覆盖汽车、船舶、工程机械等领域,国内综合市场占有率35%,商用车用高端产品市场占有率达到60%。为上汽集团、一汽集团、东风汽车等国内知名主机厂或整车厂配套,国际市场遍及北美、欧洲、东亚、中东等地区。渤海活塞以“卓越品质、绿色智造”为企业使命,践行“中国制造2025”战略规划, 深入开展两化融合,打造智慧工厂,积极培育活塞及组件、精密数控机床、轻量化新材料三大增长板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