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盟威戴卡轮毂有限公司

2019-04-17 15:20: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滨州盟威戴卡轮毂有限公司是面向欧洲和北美及中国境内高端C级轿车轮毂生产企业。公司历经十五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亚太地区智能化程度领先、国内智能化程度最高、管理效率最优的高端轮毂制造平台,国内高端乘用车轻量化轮毂最主要的生产基地。

  公司自成立之初立足于高端、高质产品研发制造的市场定位,并始终坚持制造业本质,通过不断推进数字化、信息化系统的应用集成,实现实时的过程管理、设备监控、质量追溯及工艺控制。目前,盟威戴卡在国内同行业最早实现了全系统智能化的构建。

  盟威戴卡采用目前世界最先进的铸旋新工艺,对轮毂结构进行颠覆性创造,全球最难生产的一款轻量化轮毂在这里减重35%、延伸率提高5%以上、强度提高10%-20%,引领着全球轮毂轻量化创造科技新前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