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村镇大会综合演练举行 确保现场零差错

2016-09-26 10:40:00 来源: 云滨州 作者: 李诚

  9月24日下午,为全力备战迎接第二届中国古村镇大会,大会工作人员组织志愿者开展了古村镇大会综合演练。副市长万永格,经济开发区工作委员会书记、管委会主任姚和民参加本次演练。

  本次演练路线从国家会展中心出发,途径秦皇河公园、狮子刘、魏氏庄园、魏集古村落、西纸坊村,最后到沾化冬枣生态旅游景区。此次演练针对在现场翻译、嘉宾接待、会务、接站、门禁辅助、媒体宣传、现场调控、随车服务、讲解、礼仪、机动等方面进行实战模拟,确保大会现场零差错。

  副市长万永格在视察现场后强调,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协同作战,按照既定的工作任务和责任分工,加快行动,通力协作,形成合力。确保各个项目按计划建成投入使用,打造出品质高、特色突出、水平一流的观摩现场。同时要确保安全和医疗卫生等方面的工作,做好沿途环境治理、交通疏导、安全保卫等相关工作,让参观者体验到滨州人民的热情好客。

  (记者 李诚 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