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集古村落将配备消防摩托等设备

2016-09-19 09:59:00 来源: 云滨州 作者: 田政

  为确保第二届中国古村镇大会顺利举行,9月1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桑培伦一行赴古村镇大会有关现场调度安保工作。

  桑培伦一行首先实地督导了魏集古村落和魏氏庄园安保工作,并听取了古村落消防器材、疏散通道、报警系统、交警服务平台等设施的使用情况。桑培伦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随着工程进展,一步步跟进安保措施,针对魏集古村落建筑特点,相应的配备消防摩托等设备,把安全保障措施落到实处。

  随后,桑培伦一行实地督导黄河古村风情带、秦皇河沿线,并检查会展中心改造升级情况及安保工作。桑培伦强调,大会安保工作点线面多,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务必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项目建设、运营期间的安保工作。各有关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大安全基础设施设备投入力度,特别是针对重点地段、重点设施设备,要进行认真排查,做到防患于未然。要从细节入手,制订好应对各种突发状况的应急预案,把大会安保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记者 田政 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