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色古香志愿者服装成为大会靓丽风景

2016-09-23 12:08:00 来源: 云滨州 作者: 刘清春 田政

  9月22日,第二届古村镇大会志愿者服装送达滨州学院,蓝色、紫色、米色……古色古香的志愿者服装,让人眼前一亮。167名志愿者领取各自的服装试穿并拍照。 今年,第二届古村镇大会总共制作了460套志愿者及工作人员服装,志愿者统一穿着黑色裤子,女生搭配紫色斜排扣上衣,男生则为蓝色对开扣上衣,志愿者领队及大会工作人员着米色上衣。服装由蒲姑印记负责制作,面料选用博兴老粗布,上衣胸前印制大会Logo及“山东滨州”字样。志愿者及工作人员服装既传承了蓝印花传统工艺,又加以现代设计理念,注意展示志愿者队伍的公益特征。

 

 

  除了为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准备的中式服装外,大会还制作了小挎包360个,手提袋1500个。手提袋为黑色老粗布,印制大会Logo,设计简洁、大方又极具滨州地方特色。设计制作与会嘉宾遮阳帽1200顶,帽子底色为黄色,印有古村大会Logo。此外,组委会还为参会嘉宾准备了笔记本、签字笔等1500套。

  (记者 刘清春 田政 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静涵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